close

 

我們團隊

 

 

Snapshot of me 4.png  天王級錄音師 林世龍            

  專長 : 音樂製作,錄音,音樂文化   

                                         點我 看介紹   合作作品

 

 

 

張培聖   音樂圈老咖 張培聖

 專長:編曲,製作,詞曲   

                                         點我 看介紹  合作作品

 

 

 

SAM_04591.jpg  Berklee 創作 Master - 游智淇

  專長 :創作 , 編曲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1.jpg 創作歌手 - 陳凱熙

  專長 : 歌唱 ,創作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P1100474.JPG  金曲獎 藝人- 張祐甄(阿爆)

  專長 : 歌唱 ,創作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蔡承達

  寫詞兒達人 - 蔡承達(阿達)

   專長:文字,詞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大家好 我是 大誠 Orange  社團達人 - 謝大誠

   專長 : 詞曲經紀、錄音、社團經營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548624_496568690359388_1396097975_n  和聲小天使 - 邱昱頵(優子)

  專長 :Demo vocal, 寫詞, 企劃文案, 網路宣傳, 行政。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作品

 

 

歡迎大家 一起來討論音樂 ,

如果有任何音樂的問題歡迎留言

 

 

  


 

 

  我們玩音樂的地方

 

 金陛娛樂 Studio

專長 : 錄音,混音,編曲

  點我 看介紹                                點我  看照片   

  

 


 

 

我們在做什麼

 

l  建立音樂討論平臺

 

l   提供你做音樂的環境

  

l   幫你介紹老師

(歌唱,編曲,詞曲創作,錄音室樂手,錄音,混音,Demo製作,專輯製作)

  

l   協助學生社團活動

(介紹贊助商,評審,藝人表演,講座等)

  

l   成為你進入音樂圈的跳板

 

 

 


  

 

 

聯絡我們

 

 

版主: 謝大誠  Tyson

Gmail/facebook : music.tyson@gmail.com

聯絡電話 :0973499287

  

負責人 : Dragon Man

Email: rw6619.lin@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