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宣誓我愛你  

東吳 Gary  &  金曲獎 阿爆 

 

 
藝人介紹 點我                  聼聼看  製作前  原創Demo 點我


製作人:張靜雯 (阿爆)
黃雨倩(小柑)      華傲製作團隊R   

演唱:劉唐聿 (Gary)  & 張靜雯 (阿爆

和聲阿爆,Poky,謝大誠

編曲:阿忠

錄音師: 大誠華傲製作團隊R

 

歌詞:

女人的的感情世界   想太多總是難免

其實是我不願       搶在愛情前面

 

愛慢慢靠近

我相信

時間會考驗

聽得太多

情傷的痛

我不適合來演

 

感情線              左右間

男女愛戀            盡情纏綿

兩個人              靠近點 (有多遠)

一生一世            被愛的幸福感覺

到永遠 (不會變)

 

-------------------------------------------------------------------------------------------------

 

男人都口是心非    說是對愛的表現

多少有些感覺      我偷偷看見

 

要讓他知道

你的好

緊緊的擁抱

畏畏縮縮

感覺不到

只怪勇氣太少

 

感情線              左右間

男女愛戀            盡情纏綿

兩個人              靠近點 (有多遠)

一生一世            被愛的幸福感覺

到永遠 (不會變)

 

 

相關影片:

8th赤弦獎決賽Gary賽後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