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雞尾酒  

世新 Rod & 星星 

 

 

 
       藝人介紹  點我         聼聼看  製作前  原創Demo   點我 

 

製作人:ROD 

詞 / 曲:ROD     演唱者:星星     

編曲:ROD        電吉他:ROD     

錄音師:華傲製作團隊R


 

 

歌詞:

 

 

 

挑逗眼神 嘲弄笑聲 安靜的無言思索

在尋找的是不是解脫

你躁動 我沉默 不對味的調酒

我醉在這不安的生活

 

就乾脆讓我這樣睡吧

說累了就別再問了好嗎

 

這張憔悴的臉 被遺忘的句點

對峙在這莫名的氛圍

這過分的抱歉 是你隨口的敷衍

想掩飾你自私與卑微

 

這張憔悴的臉 被遺忘的句點

對峙在這莫名的氛圍

這過分的抱歉 是你隨口的敷衍

想掩飾你自私與卑微

 

 

 

 

相關影片:

  8th赤弦獎決賽Rod&星星賽後感言

  8th 赤弦獎 決賽Rod 星星 & Friends 賽後感言

   八赤弦專輯 曲:雞尾酒 in 赤弦獎決賽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