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It's You  

北科大 鯰魚 

 

 
 藝人介紹 點我      聼聼看  製作前  原創Demo  點我      點我 看MV 點我 

  

製作人:謝大誠、陳俊豪、 華傲製作團隊R
詞:蔡承達              曲:林旻澐

編曲:阿忠              吉他:謝大誠

小提琴:小飛           大提琴:家恩

錄音謝大誠、 華傲製作團隊R

 

歌詞:

 

 朝夕相處都思念 只是想在你身邊

 再多靠近你一點 臉紅 少一點 

 

 傻瓜是你看不見 真愛就在你眼前

  趕快打開你天線  感覺  多一點

 

  輾轉反側不成眠 不停想你好幾遍

   時間走得好明顯 明天 快一點

 

   就是你  愛怎麼不問 想你失魂 遲遲不敢承認 

   怕拒絕  對我沒感覺 怎麼面對 不自然的退卻

   都是妳   愛困住了我

   想得越多 沉默更加難過

 

   不再猶豫 騙 自己  

   相信有你 

   只要一點勇氣 

   思念只能  想著你 說我願意

 

 

 

 

 

相關 影片

鯰魚&Friends in 8th 赤弦決賽 賽後感言(張俊雄 模仿秀 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