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 北科大 畢聯會會長 鄭志遠

合聲:北科大 采音吉他社

(謝大誠、邱昱頵、顏悅穎、余登豪、王浚權、姜薇妮)

作曲: 陳凱熙     作詞:蔡承達

編曲:張培聖    錄音:謝大誠    製作人:謝大誠 & Mr.R    錄音室:Push studio  

 

歌詞:

 

 

是誰 笑了臉 是誰 哭紅了眼

是誰 將故事又翻了一遍

細數從前

 

記憶 繞過了迴廊

不停的想 今後不再一樣

輕閉雙眼 未來不能在分享

別太想我

 

我知道我會難過

我們都裝作不懂

書頁間 題了兩行

那紅泥 是樹影寫下

離別的惆悵

 

我知道我會難過

想把你一起帶走

勇敢追 跟著希望

你將會 看的見光芒

乘著翅膀 跟你飛翔(希望飛翔)

 

也曾失望 也曾悲傷

過去式 的畫面 只留下了依戀

寂寞和難過 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