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風

 

主唱:北科大  采音吉他社  馬儷珊

RAP:北科大  畢聯會會長 鄭志遠

作曲:游智淇     作詞:Jimmy

編曲:張培聖    錄音:謝大誠    製作人:謝大誠 & Mr.R   錄音室:Push studio  

 

歌詞:

破舊的書架上 時間剛過一點鐘

課本在發呆 整個下午很輕鬆

窗外的笑聲飄過來

像夏天的風好溫柔

 

燦爛的星光 照亮我們的臉龐

斑駁的老吉他 躺在教室的角落

就讓這首歌帶我走

太多的夢想無法想像

Rap

每當你唱起這首歌

你是否還有我們走過學校長長走廊的印象

每當你唱起這首歌

你知道世界不是我們想像那麼的理想

雖然我們早已變了青澀的模樣

 

在我的心中這一份純真的感覺還是不會說忘就忘

現在未來 我們都要一起走過

答應我 你不會再害怕 答應你 我會在你的身旁

所有的夢想 所有的渴望

就在我們當年寫的歌裡 呈現我們有過的痴狂

 

在光陰寫下的旋律中

是那些曾經年少的許多夢

讓我們早已遺忘的哀愁

在此刻 永遠停留在 記憶中

 

Rap

在我的心中這份純真的感覺

不會說忘就忘

從現在到未來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每當這首歌響起

答應我你要永遠記得我是傳奇

記得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