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FIRDAY NIGHT  

中山大學 卡車


   


 artist.jpg  點我             MV.jpg 點我             demo.jpg 點我


 


製作人/ 編曲:卡車
/ 曲:卡車           吉他:卡車
和聲:黃卓穎,阿爆,星星,鯰魚

錄音: 謝大誠、 華傲製作團隊R


 

歌詞:

 

揮汗如雨的下午 甩開公司的包袱

昨晚報表又搞丟 老闆開口像老虎

又是他 把心情搞到我好想吐

 

西裝筆挺的日子 不是正常人在過

街頭有一堆人愛裝模作樣

想要的生活 就只是烏托邦

在這裡 根本沒有人這樣想過

 

星期五的晚上 我已經放縱

就請你 不要再來約束我的自由

 

the friday night !! 用盡我的體力 盡情去搖擺我的外衣

緊你 用力親吻你熱情的身體

the friday night !!) 脫下我的上衣 hold住快要爆炸的氣息

住你 希望今天晚上就能得到你

 

公室裡的空氣 總是跟我過不去

再下去 我就要崩潰 活不下去

我 最嚮往的生活 只不過是自由

是最單純又是最難得到的享受

 

星期五的晚上 我已經放縱

就請你 不要再來約束我的自由

 

the friday night !! 用盡我的體力 盡情去搖擺我的外衣

緊你 用力親吻你熱情的身體

the friday night !!) 脫下我的上衣 hold住快要爆炸的氣息

住你 希望今天晚上就能得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