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WELCOME

北科大 硬硬

  
  

artist.jpg  點我             MV.jpg 點我            demo.jpg 點我 


制作人 / 編曲:阿忠

詞:星星,阿忠      曲:采音吉他社 周煒明

和聲:黃卓穎

錄音: 阿忠、 謝大誠、 華傲製作團隊R

 

  歌詞:

 回憶陣陣旋律   在我腦中慢慢響起

 暖洋洋的空氣   釋放煩躁的心情

 

 把難過收進抽屜 快樂不再遙不可及

只需要一段旋律 加上我和你

 

一切都準備就緒 忘記所有的不如意

一起打包你的心 大步向前進

 

如果你也願意   用力留下回憶的足跡

開心難過我陪你

Welcome釋放你的心  用熱情把世界占領

Welcome快樂的捷徑  我用歌聲唱給你聽

Welcome這一刻起    不管你們來自哪裡

朋友 開始在這裡

 

Cuz We’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