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趕火車  

北醫  豬鼻子警車樂團

  
 

artist.jpg  點我             MV.jpg 點我            demo.jpg 點我 

 

製作人 / 編曲:豬鼻子警察

/ 曲:張淦勛        演唱者:張淦勛
電吉他:Nick          木吉他:阿淦

Bass:安娜                 錄音師:Henry

 

 

歌詞:

 

嘿 妳說 沒時間

妳總是這樣慌慌張張 當消遣

Today 下雨天

一如往常你趕時間

為了那些supposed to be所以你趕時間

 

嘿 妳說我 太悠閒 不順眼

老看些沒用的書配上咖啡在有菸味的房間

Nonsense you catch for the train without destination

而我沒辦法阻止the people already on the train

 

在離開之前 妳是否也有後悔

忘記聽話 聽他說的話

不停下腳步feel their minds

 

在迷惘之間 妳是否也有發現

妳怎麼逃避真相 接受假象

不停下腳步ask yourself is that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temp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